尘年

懒,很懒,非常懒

【魔道众CP】今天是霸总味的小攻

忘羡

蓝忘机:呵,你惹的火就该由你扑灭

     (一手把魏无羡推到床上,解开抹额绑住魏无羡双手。)

魏无羡:二哥哥今日怎得如此霸道?嗯?

(一只腿不老实的摩擦身上人的巨龙,伸出粉舌舔着蓝忘机的脸。)

蓝忘机:不喜欢?

魏无羡:喜欢!二哥哥怎样我都喜欢!不过……这是谁教你的?

蓝忘机:聂怀桑的话本。

魏无羡:……(这聂怀桑藏的挺深)

曦澄

蓝曦臣:很好,女人,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江澄:你眼睛不好吗?我是男是女你不清楚?

蓝曦臣:你最好不要适图违背我的命令。

江澄:你什么毛病?再不好好说话赶紧麻溜的滚回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晚吟不喜欢吗?怀桑说霸道的男子会更深得道侣的心,他还专门给我看了那些话本。

江澄:话本?

蓝曦臣:嗯,好像叫什么?傲娇萌妻带球跑:总裁离远点。

江澄:……(好你个聂怀桑!)

聂瑶

聂明玦:我告诉你,你只能是我的。

金光瑶:大大大大大哥!

聂明玦:你不要妄想逃离我身边!

金光瑶:我我我我我没有啊……

聂明块:告诉我你爱的到底是谁?!他给你的,我都能给。

金光瑶:大哥你到底怎么了?我害怕。。

聂明玦:嗯?

金光瑶:我想起来阿凌找我有事,我先走了!!

聂明玦:怀桑的话本不管用啊,阿瑶好像更害怕了。。。。。。

薛晓

薛洋:宝贝,你只允许对我一个人着迷。

晓星尘:噗!只对阿洋着迷。

薛洋:你给我听好了,只有我才能让你掉眼泪,别人想都不要想!

晓星尘:噗哈哈哈哈哈……阿洋,别说了!

薛洋:道长,有什么好笑吗?可是那些个话本里都是这么写的呀,特别是那一问三不知写的,挺多人都喜欢的呀。

晓星尘:抱歉,哈哈哈哈……你一开口我就想笑……哈哈哈哈……

温启

温若寒:启仁,你试过见过最单纯美丽的男人。

蓝启仁:不知廉耻!

温若寒:如果你是故意激怒我的话,很好,你成功了。

蓝启仁: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脑袋不好使了,我什么时候故意激怒你了?莫名其妙。

温启寒:(脱掉衣服)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蓝启仁:你你!云深不知处不可淫乱!抄家规去!

温若寒:唉?(怎么和话本不一样?聂I家二小子真是不靠谱!)

此时的不净世

聂怀桑:啊欠!啊欠!

蓝景仪:怀桑你怎么了?感冒了吗?

聂怀桑: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病都好。

蓝景仪:嗯!

双璧/聂大/薛/温:呵,男人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