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年

懒,很懒,非常懒

【魔道众CP】众人的礼物

忘羡

魏无羡:小流氓生辰快乐!送你的!

薛洋:这什么?

魏无羡:《龙阳十八式》,这可是我找了好久的典藏版。什么老汉推车啊,观音坐莲啊,玄瞑鹏翥啊,应有尽有!\^O^/放心,我和二哥哥亲自试过,绝对有保障!

薛洋:你怕不是忘了我才是下面的那一个!不要!拿走!

晓星尘:多谢师侄好意,星尘替阿洋收下了。

魏无羡:那小师叔用完一定要告诉我感想啊。

晓星尘:好的,没问题。

薛洋:呔,你个污风浊月!快还我道长!

魏无羡:二哥哥快把你的那一份拿出来!

蓝忘机:嗯,生辰快乐。这是一些助性用品,请师婶收下。

薛洋:蓝忘机,你是不是跟着魏无羡学坏了?说好的古板呢?

晓星尘:谢谢侄媳(夫)

曦澄:

蓝曦臣:薛公子生辰快乐,这是一些仙草和药草和蜜饯。

薛洋:谢过泽芜君。

蓝曦臣:这些都是晚吟选的。晚吟说薛公子曾受过重伤身子较弱,花了数月的时间收集这些。又因薛公子怕苦,便又亲自做的蜜饯送来。

薛洋:哟,没想到江傲娇这么关心我?

江澄:呵,谁关心你?少听他胡说,这些只是我用剩下的,想来你今日生辰懒得备礼物,便用这些当做礼物送你罢了。

薛洋:口是心非的男人。

江澄:闭嘴吧你!还有,生辰快乐。(小声)

蓝曦臣:这是一双灵兽的眼睛,经过魏公子检查过可以用作人眼,涣期待有一天能看见取下白绫的晓道长。

薛洋:泽芜君,我……多谢了。

晓星尘:星尘谢过泽芜君!

蓝曦臣:无事,薛公子和晓道长喜欢就好。

聂瑶:

金光瑶:成美,生辰快乐。

薛洋:小矮子,你先把称呼改了。

金光瑶:成美,你且住口。给你,生辰礼物。

薛洋:这什么啊?

金光瑶:魏公子新改良的一套装备,我可是求了好半天才要来的。

薛洋:这魏无羡怎么都不自觉点送我这个,可比那什么龙阳十八式好多了。

金光瑶:你说什么?

薛洋:我说,谢谢你小矮子。

金光瑶:这么有礼貌,是我的崽崽吗?

聂明玦:生辰快乐,接着。

薛洋:佛经?????????

金光瑶:呃……这个……

薛洋:小矮子,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聂明玦:身高。

金光瑶:不提身高我们还是好道侣。╰_╯

桑仪

聂怀桑:薛公子生辰快乐。这是鄙人的一点心意。

薛洋:就是什么???江湖爱情??

聂怀桑:千万不要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翻开看看。

薛洋:我/操。魏不要脸送我龙阳十八式,你又送我极品春宫,老/子还要不要腰了?

聂怀桑:哎呀,魏兄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呀。

薛洋:嗯?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蓝景仪:薛前辈,生辰快乐。这些是我找了好久的甜品食谱。还希望薛前辈喜欢。

薛洋:哎呀,还是小一辈懂我,你看看你们送的什么东西!不错,我很喜欢!

蓝景仪:太好了,没有送错礼物。

追凌

蓝思追:薛前辈生辰快乐,这是小辈的一点薄礼。

薛洋:这是治牙痛的药?

蓝思追:嗯,薛前辈爱吃甜食,想必肯定有牙痛的时候。这个药吃牙痛很好的,一粒就见效。如果薛前辈要吃完了还可以找我拿。

薛洋:谢谢小萝卜了。

蓝思追:前辈……

金凌:薛客卿生辰快乐。这是金星雪浪的种子和一对龙凤玉佩。希望您和晓道长长长久久。

薛洋:金家小子这话我爱听。那借你吉言,我和道长一定会长长久久的。

晓薛

晓星尘:阿洋生辰快乐。

薛洋:道长,阿洋的礼物呢?

晓星尘:阿洋别急,这就给你。

然后薛洋成功的被晓星尘压在床上学习了一遍龙阳十八式。╯━╰

第二天薛洋收获了一桌子的糖和同心结,里面有着他和晓星尘的头发,他和晓星辰的泥人(温宁),护腰大法(宋岚),护肾大法(温情),以及从隔壁剧组借的得子丸(阿箐),雅正集(蓝启仁)和女装(温若寒)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