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年

懒,很懒,非常懒

【晓薛】同居情人(生日贺文)

薛洋生贺

现代向

祝阿洋生曰快乐!\^O^/

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星x校霸洋






“哎!别急着走啊,我可是等了你半个小时了呢~”

一身黑的少年懒散的靠在墙上,伸出一条腿挡住了晓星尘的去路。黑衣少年露出两颗小虎牙,笑着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无奈的叹了口气:“薛洋同学有什么事吗?”

薛洋慢悠悠的放下腿,一步步将晓星尘逼向墙角。

“其实也没多大事儿,就是今天早上你抓迟到的人里面有我哥们想让你把他名字划掉而已。”

晓星尘面色微红,靠的太近了啊!

“不行,迟到了便算违纪,不能划。”

薛洋呼出的热气全部洒在晓星尘的脸上,让他全身发烫。

“嘿,我说你这人真是……哎?!”

薛洋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腹部一痛,整个人向后飞去然后顺利的滚下楼梯。薛洋表示这感觉贼TM爽。

“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下意识的把你踢了出去。”

晓星尘面带愧色的看着背上的人。

当时薛洋靠过来的时候晓星尘感觉自己的血液向上流,整个人晕乎乎的,都要冒烟了。为了防止薛洋发现他的异样下意识的伸腿踢了他。他也没想到自己的力气竟然这么大,当场把人踢下了楼梯。

薛洋切了一声没好气地说道:“鬼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哎哎哎!晓星尘你TM看路啊!我/操!!!”

晓星尘动不动回头看薛洋完全没有注意脚下的路是平的还是扁的,然后他俩成功的被台阶绊了个狗吃屎。

薛洋揉揉头,对晓星尘竖了根中指“晓星尘你是故意的吧?你肯定是故意的!”

晓星尘爬起来后便把薛洋打横抱起向家中赶。

薛洋摔下楼梯时扭伤了脚,加之他今天穿的是短裤,脚踝处的肿伤晓星尘看的一清二楚。

“你放我下来!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啊你!不要脸!”

虽然薛洋没脸没皮,但公主抱这种动作还是让他感到羞耻,更何况还是个男的抱他!虽然他不反感就是了……

“你别乱动!”

晓星尘搂着薛洋腰的手慢慢往向下移,轻轻拍了下他的屁股,后者的脸顿时通红。

“你!”

“你什么你,你看看自己的脚都肿成什么样了!还动?!脚还想不想要了!”

薛洋下意思的看着自己的腿,然后咽了口口水。

为啥别人脚肿像萝卜,我脚肿像鸡腿?

晓星尘看他喉结滚动,也不由的咽了口水。

怎么办?好想亲。

“怎么了?”

“晓星尘,我想吃鸡腿了。”

“好,”晓星尘轻笑,扭开房门又在冰箱中拿了些冰块做成冰袋敷在薛洋脚踝处然后揉了揉他的头“你先消肿我下楼去给你买鸡腿,乖乖在家等我。”

薛洋红着耳朵点了点头。

没错,薛洋住在晓星尘家里。原本薛洋和金光瑶住一起且是晓星尘对门,但后来金光瑶和聂大块在一起后便搬到他家住了,不会做饭的薛洋不是点外卖就是吃泡面。再后来,当他提着攒了一个星期的泡面桶出去时好巧不巧被晓星尘看到了。晓星尘当场便用糖果和美食诱拐薛洋搬到他家住,薛洋也不要脸的同意了。从此薛洋便开起了蹭吃蹭喝的道路。

其实薛洋挺喜欢晓星尘的,虽然晓星尘对他好想有那么些意思,必竟像他这种坏学生入不了纪检部长的眼。



“明天有烟火表演,想去吗?”晓星尘夹了一筷子凉伴牛肉喂到薛洋嘴里“好吃吗?第一次做应该没有腥味吧?”

不知不觉薛洋已经和晓星尘同居一年了。一年间,晓星尘可谓是对薛洋百依百顺,宠爱极至,可后者好像只把他对他的好当做朋友之间的关心,晓星尘为此头疼了很久。正巧从昨天开始中心公园每晚都有烟火表演每想着带他去看看。

“唔,好吃!晓星尘你怎么做什么都这么好吃!”薛洋眯着眼吃得享受。

晓星尘好笑的揉揉他的头“那烟火表演呢?”

“嗯……”薛洋咬着筷子思考了会,那个烟火表演的压轴好像是心型烟火。那个不是情侣去的吗?“好啊!”算了,去就去呗。

“好!”


“各部门准备!发现目标!”

“鲜花OK,礼炮OK,望远镜OK!礼物OK”

“好,目标到摩天轮了!他们上去了!”

“0K,望远镜好了!”

摩天轮上,晓星尘牵着薛洋的手看着城市的夜景。

“好美!”薛洋不由得赞道。

“没有你美。”

“什么?”晓星尘声音太小,他没听清。

“没,烟火表演开始了。”

“嘣!嘣!嘣嘣!”

随着晓星尘的话落,各色的烟花在空中炸裂。光打在薛洋脸上仿佛渡了层闪粉,让人移不开眼。

恰巧,摩天轮停了。他们正处于顶端。

“唉?怎么停唔!”

薛洋惊恐地看着面前放大的脸。他被晓星尘吻了!

良久,晓星尘才放开薛洋。摩天轮又启动了。

“你……”

“阿洋,我喜欢你。刚开始见你我挺讨厌你的,你打架,迟到,逃课……做过很多违纪的事,但后来我见你因为一颗糖笑的开怀,又因为你的朋友挺身走险被刺了两刀却仍在保护他们,当时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然后渐渐对你没有了心防。我不确定你是否喜欢我,但是阿洋,星尘此生唯一想要的便是你,你可愿给我这次机会?”

“……好。”

晓星尘不敢相信,声音发颤:“你,你说什么?”

薛洋笑着拥住他,“笨蛋,我也喜欢你。”

晓星尘一只手抱住他,另一只手背到身后悄悄比了个“0K”。

“耶!搞定!”

下了摩天轮,晓星尘牵着薛洋的手到了河边。一行人也悄咪咪地跟在后面。

“三,二,一!”

“咻――嘣!”

巨大的爱心在天空炸开,晓星尘拥住薛洋。一瞬间,花瓣和彩带落下。

“生日快乐!”

一行人抱着礼物笑眯眯地看着薛洋。

薛洋一脸愣“你们??”

魏无羡靠着江澄,在感受到两道强烈的目光后,又向蓝湛倒去。

“小流氓,你是不是连自己生日都忘了?”

“生日?”

“对啊,薛洋,大家还订了餐厅,阿瑶刚刚打电话让人上菜了,走吧。”金子轩搂着江厌离的肩。

江澄和魏无羡难得的没有上去揍他。

“好!谢谢你们!”

“你跟我们还客气什么?走喽!”

“嗯!”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