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年

懒,很懒,非常懒

【曦澄】我想要吃掉你(一)

借想要吃掉你的胰脏梗

现代向

也可以当百粉福利来看。

最近梗慌,完全不知道写什么。>:-<

“喂,你手上是什么类型的书?”

蓝曦臣抬起头一脸迷茫地看着身旁紫色衣服的少年。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江澄皱眉,废话!“不然我和谁说话,空气吗?”

“哦,”蓝曦臣眨眨眼,翻了翻手中的书“这本书是史学类的。”

江澄眉头紧锁,终是叹了口气拿过蓝曦臣手中的书放到身后的书架上。

“史学类的书应该放这里。”

“哇,你好厉害!”蓝曦臣满脸崇拜的看着江澄。

无聊。

江澄看了他一眼,然后推着装满书的推车走了。

蓝曦臣愣了两秒,连忙跟上他。

“唉――你怎么走了?”

江澄加快步伐想要甩掉后面的跟屁虫。

“哎,你等等我啊!我真的觉得你好厉害,我长这么大都不会摆书,每次来还书要么是凭直觉放要么请别人帮我放,我……”

这人怎么这么啰嗦!江澄青筋爆起,停下步子。

“哎哟!”

“嘶――”

蓝曦臣和江澄同时痛呼出声。

这啰里八嗦的男生看着没几两肉撞人还挺疼。

“你没事吧?”

江澄摇了摇头,看着蓝曦臣发白的唇,轻声道:“你是不是不舒服?”蓝曦臣冲江澄笑了下:“无事,应该是早餐没吃有点低血糖。”

“唔……你等下,”江澄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两颗糖递给蓝曦臣“你先缓缓吧,然后在去吃饭。”

“谢谢,”蓝曦臣接过江澄手中的糖“我不想一个人吃饭,你陪我好不好?”

江澄本想拒绝,但看到蓝曦臣可怜兮兮的脸,鬼使神差的,江澄点了点头。

“可我这还有好多书没摆完,你能等吗?”

“可以啊,你能教我摆书吗?”

“嗯,你可以先看看书的类型,然后找对应的书架,而且你看每本书的后面都会贴有……”

“同学!”

江澄正坐在公园湖边的草地上,回过头便看到蓝曦臣向他扑过来。

“啊!”

江澄看着面前放大的俊脸,恨不得给他一锤子。

“你给我下去?”

蓝曦臣黏的更紧“不,你身上好舒服。”

“你……”江澄本想发火却被身上人的眼睫毛所吸引。这人的睫毛竟是白色的!细看他脸上还涂了粉。

“我怎么了?”

“没什么,我要回家了快点起来!”

“好吧,”蓝曦臣从江澄身上起来顺便拉了他一把“今天谢谢你陪我,我很开心。那开学见,拜拜!”

“开学见,拜拜。”

江澄拍了拍衣服上的草,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今天星期六,江澄早早地起了床去了医院。

江澄有胃病,这几年来因为有好好养胃,胃病很少犯了。想着今日刚好有空,便去医院做胃镜,复查一下。

做完胃镜已经上午10:00了,江澄坐在椅子上用湿纸巾擦了擦脸。刚想起身离开便踢到了一个东西。

看样子好像是一个日记本。

江澄把本子捡起来,随手翻了翻,看能不能找到主人的信息。

20l2年6月13日

今天我突然晕倒吓了爸爸妈妈一跳,弟弟也急得哭了出来。

我是被爸爸妈妈和医生叔叔说话的声音吵醒的。妈妈好像在哭,爸爸情绪有点激动。我捂住弟弟的耳朵不想让他被吵醒。

“医生,不是说白化病与正常孩子的寿命无异吗!”这是爸爸的声音。

“抱歉,您孩子的病情恶化,最多还有十年。”

“没,没有办法治疗吗?”这是妈妈的。

“非常抱歉,世界上还没有治疗白化病的方法。”

“谢谢医生。”

然后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我看见爸爸搂着妈妈。我冲他们笑了一下,然后我看见妈妈把头埋进爸爸的怀里。

我对他们说没关系的,就算我不在了,还有忘机。爸爸妈妈一定要开心哦,不然曦臣也会伤心的。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说错话了,妈妈哭的更伤心了,爸爸的眼睛也红了。

我对他们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用手指了指熟睡的弟弟。

这天,我向妈妈要了一个日记本。然后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写日记,记下每天发生的事。这样就算以后不在了,也可以给身边的人留下回忆。边也让自己在去世的那一天,永远记住自己所经历的事,所爱着的人。

今年我十岁,再活十年的话,我二十岁。其实比起大多数人,我已经很幸福了,不是吗?

加油,蓝曦臣,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哦!^V^

“那个,这个日记本是我的。”

评论(7)

热度(52)